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签订水文协同监测协议
发布时间:2020-09-21 来源:水文站 字号:[]

9月18日,太湖流域水文水资源监测中心、上海市青浦区水文勘测队、江苏省水文水资源勘测局苏州分局、嘉兴市水文站在嘉善签订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文协同监测协议。太湖局、太湖局水文局(信息中心)、青浦区水务局、苏州市水务局、嘉兴市水利局分管领导等参加签订仪式。

示范区水文协同监测协议的签订,将共同推进示范区水文协同监测与评价体系的建立,开展统一标准的水文协同监测与评价,全面掌握示范区水雨情、水资源、水生态现状和变化情况,发挥一体化机制的作用,进一步提升区域水资源承载能力、河流湖泊健康状况的评估能力,为示范区协同治水包括防洪保安全、优质水资源、健康水生态和宜居水环境提供高质量的基础服务和支撑。

会上,讨论通过了《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重要水体协同监测与评价工作方案》和《长三角生态绿色一体化发展示范区水文协同监测工作机制规则》,为示范区水文协同监测提供工作依据和行动准则。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