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局领导听取《嘉兴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征求意见稿)》专题汇报
发布时间:2020-09-22 来源:水资源水保处(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字号:[]

9月21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和局党委领导班子成员专题听取了《嘉兴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编制情况专题汇报,并就总体目标、重点任务、特色亮点、近期工作推进情况及具体实施等内容做了部署。

《方案》的总体目标是通过实施节水行动,提升全市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水平,实现水资源利用与发展规模、产业结构和空间布局的协调发展。《方案》提出“完成一个目标、实施一项行动、推进五大工程、实现四项改革,完善四项机制”任务体系,努力构建“政府主导、市场调控、社会参与、全民行动”的节水新局面。

会议指出,实施节水行动是贯彻新时代治水思路的重要体现,也是保障我市水安全的重要支撑,更是推进全市经济高质量绿色发展的必然选择。潘侃强调,要结合当前全市节水工作现状,通过《嘉兴市节水行动实施方案》的印发实施,打造节水型社会,推进高质量发展。《方案》已列入2020年度市政府重大行政决策事项,下一步要尽快修改完善,经专家审查论证、社会风险评估和合法性审查等程序,上报市政府常务会议审议。要对照标任务,协调全市开展节水行动,全力保障各项任务顺利完成,提升水资源节约循环利用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