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盐官翻水站完成安全鉴定工作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陈涛 字号:[]

2020年9月24日,由海宁市水利局规划建设科牵头,以浙江省水科院岩土院高级工程师姜建芳为组长的安全鉴定专家组一行13人,开展海宁市上盐官翻水站安全鉴定报告审查会议。

泵站安全鉴定专家小组严格把关,通过现场踏勘、听取安全鉴定单位汇报等方式,从工程规模、机电设备、金属结构等方面,对海宁市盐官翻水站安全鉴定报告进行了详细审查,结合盐官翻水站实际情况,对泵站安全鉴定报告书体提出了建设性意见,最后经讨论形成了安全鉴定报告书,泵站管理单位和泵站安全鉴定机构认真听取了专家小组意见。

据悉,盐官翻水站于1999年竣工验收并投入运行,此次安全鉴定有效排查了运行当中可能发生的安全隐患,为整个上塘河灌区安全运行奠下了坚实的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