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可行性研究报告通过评估
发布时间:2020-09-27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沈正兴 字号:[]

9月25日,省发改委委托省发展规划研究院在杭州组织召开了《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可行性研究报告》评估咨询会。省发改委、水利厅、海宁市人民政府和各相关部门、项目设计单位和特邀专家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设计单位关于工可报告的介绍,并进行认真讨论。专家组认为报告内容全面,深度达到《水利水电工程项目可行性研究报告编制规程(SL 618-2013)》的要求。同时,会议要求相关单位落实本次会议提出的修改意见和建议,加快项目申报。此次会议的顺利召开,为本项目前期工作顺利推进,如期实现年底前开工建设计划奠定了基础。

据悉,该项目建设总长度约7.6公里,红线范围面积约2454亩,估算总投资约48亿元。项目响应海塘安澜工程“安全+”,结合安全提标、生态提质、融合提升、管理标准化四大措施,综合考虑海塘提标、市政道路、湿地公园、观潮平台和回头潮公园等内容,把海塘建设与沿线产业、文旅、景观、生态等要素紧密结合起来,致力打造海塘安澜千亿示范项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