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嘉兴市水利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智能电机+互联网
在水利行业应用推广交流会
发布时间:2020-09-29 来源:两大工程办(基建处) 字号:[]

 

 

9月27日,嘉兴市水利学会召开第七届会员代表大会暨智能电机+互联网在水利行业应用推广交流会。省水利学会、市科学技术协会、市水利局相关领导,团体会员、个人会员等200多人出席会议。


 

会上,嘉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致开幕辞。会议审议并通过了第七届理事会工作报告、财务报告、章程修改草案,表彰学会工作先进集体和会员积极分子。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理事和监事。在下午举行的智能电机+互联网在水利行业应用推广交流会上,来自各科研院所、勘察设计、施工监理、设备制造等单位的专家学者和一线技术骨干代表共40余人齐聚一堂,围绕“智能电机+互联网在水利行业应用推广”主题开展研讨交流。

会员代表大会及交流会活动促进了嘉兴市水利科技工作者在学术、技术上的交流及经验总结。今后,嘉兴市水利学会将进一步加强学会党的建设,进一步提升学术交流质量,进一步丰富科学普及活动,进一步加强水利智库建设,进一步改善会员服务管理,进一步强化自身能力建设,为嘉兴水利高质量发展添能蓄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