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招投标信息
招投标信息
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河道堤防维护工程公开招标采购公告
发布时间:2020-09-03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河道堤防维护工程

招标公告

1. 招标条件

本招标项目河道堤防维护工程,项目业主及招标人为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和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项目资金来源为财政。项目已具备招标条件,现对该项目进行公开招标。

2. 项目概况与招标范围

2.1 本次招标项目的建设地点:嘉兴市。

2.2 规  模:桐乡站护岸维护(估算投资17.76万元)和城郊站河道堤防维护(估算投资10.80万元),估算总投资约28.56万元。

2.3 标段划分:本工程设二个标段,即:

一标段: 桐乡站护岸维护,包括压顶及踏步,墙身及基础,承台,灌注桩,不锈钢栏杆,拆除修复护岸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二标段:城郊站河道堤防维护,包括农机抽水泵房(危房)拆除,护岸打桩加固,河道清运,护岸向内延伸范围内农作物、乔灌木清理等(详见工程量清单)。

投标人可同时参加两个标段的投标进入评审,只能中一个标段。两个标段同时评审,若同一投标人两个标段综合得分均排名第一,则按标段投标报价较高的推荐为中标候选人,其他标段不在推荐。

2.4 施工招标范围:详见城郊站河道堤防维护和桐乡站护岸维护工程量清单内容。

2.5 工期要求:30日历天(缺陷责任期两年)。

3. 投标人资格要求

3.1本次招标要求投标人须具备独立法人资格,并在人员、资金等方面具有相应施工能力的企业均可参加本工程的投标。

3.2 本次招标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3.3具有控股和被控股关系的不同企业,或受同一人(法人或自然人)控股的不同企业,或具有直接管理和被管理关系的母子公司,或同一母公司的子公司,或法定代表人为同一人的两个及两个以上法人单位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不属于本条款规定的“母公司”)或国务院国有资产监督管理机构直接监管的中央企业下属同一个一级子公司的二个及以上二级子公司同时对同一标段投标。均按废标处理。

4. 招标文件的获取

4.1 凡有意参加投标者,请于2020年9月3日至 2020年9月7日,每日上午9时至11时,下午2时至4时(北京时间,下同)。持单位介绍信;企业法人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资质证书副本复印件;经办人身份证复印件(第二代身份证需提供正反面复印件)一套(加盖公章)到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洲区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洪兴路与常秀街交叉口),报名并领取招标文件。因疫情防控需要,本项目接受邮箱形式报名,投标人可将上述报名资料整套扫描件发送至243190242@qq.com邮箱,报名成功后发送电子招标文件。

4.2 招标文件工本费300元,售后不退(已报名单位交纳工本费的投标不予接受)。

5. 投标文件的递交

5.1 招标人将于下列时间和地点组织进行工程现场踏勘并召开投标预备会

踏勘现场时间:投标人自行组织现场踏勘。

投标预备会时间:招标人不组织召开织投标预备会。

5.2投标文件递交的截止时间(投标截止时间,下同)为 2020年9月9日10时00分,投标人应于当日10时00分前将投标文件递交至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嘉兴市秀洲区置地广场东楼1205室,洪兴路与常秀街交叉口)。

5.3 逾期送达的或者未送达指定地点的投标文件,招标人不予受理。

6. 公告发布

嘉兴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jiaxing.gov.cn/)

7. 联系方式

招标人: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招标代理: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地  址:嘉兴市置地广场1205室    

 联 系 人:孙先生                   联 系 人:张先生                    

 电    话:13666725535               电    话:18857382401            

        

 

 

浙江天平投资咨询有限公司

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

嘉兴市杭嘉湖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2020年9月3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