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局党委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
发布时间:2020-09-08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9月7日上午,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扩大)会议,专题学习研讨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局党委书记潘侃主持会议,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围绕学习感悟,结合工作实践,分别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精辟阐述了治水兴水的重大意义,深入剖析了我国水安全新老问题交织的严峻形势,体现了深邃的历史眼光、宽广的全球视野和鲜明的时代特征,深刻回答了我国水治理中的重大理论和现实问题,为做好新时期水利工作提供了科学的思想武器和行动指南。

会议提出,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一要以党建引领,保障最鲜艳的革命红色;二要不断提升水安全水平,保障最灿烂的生活金色;三要加强水资源有效管理,保障最活跃的经济蓝色;四要全面改善水生态健康,保障最动人的生态绿色;五要挖掘彰显特色水文化,保障最厚重的文化青色。

会议要求,全体干部、职工要把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治水重要论述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以“三个地”的政治高度,做到“学、思、用”贯通,推进全市水利高质量发展,为“五彩嘉兴”增光添彩,为建党百年献礼。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