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2020年度大区水文资料汇审圆满完成
发布时间:2021-01-11 来源:水文站 字号:[]

1月6-8日,嘉兴市水文站组织2020年度全市大区水文资料集中汇审工作,市水文站和各县(市、区)水文站技术人员参加汇审,省水文管理中心资料应用专家到会指导。

全市大区水文资料汇审工作严格按照《水文资料整编规范》、《水文年鉴汇编刊印规范》、《太湖流域片水文资料整汇编刊印补充规定》等要求,潮水位、水位、降水量三个组进行交叉互查,对2020的各项水文原始资料和整编成果进行汇。汇审期间,对水文测验、资料整编中发现的问题及时反馈给各县(市、区)水文站,并分析查找原因,相互讨论,及时改正。

资料汇审后进行了资料的质量情况总结,市站要求各县(市、区)水文站要进一步加强水文测验质量的管理,严格按照规范要求实行“一算二校”和“四随”制度,做到校核工作“日清月结”确保水文资料质量进一步提高。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