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盐官枢纽管理所开展大修工地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顾弘历 字号:[]

根据嘉兴市水利局新冠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加强冬春季和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要求,盐官枢纽管理所于2021年1月12日由所长卢新龙带队对管理所内大修工地开展新冠疫情防控专项检查。

此次检查针对大修工地施工人员数量多、来源地广的特点。进行了人员流动调查,施工人员登记,分批次现场测温、亮码,疫情防控知识宣教等。详细了解各参建单位的疫情防控工作落实情况,包括大修工地封闭管理,施工人员口罩佩戴,防疫物资储备等工作,对检查中发现的个别问题要求参建单位立即落实整改。

卢新龙所长强调,对于新冠疫情防控工作,思想上要高度重视,认真落实上级部门对疫情防控的各项要求;行动上要防患未然,严格细致做好疫情防控各项措施,确保“零疫情”发生。

副所长孙振海、工会主席沈朝晖及相关工作人员共同参加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