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省水文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健赴嘉兴调研省界出入及南排水量监测工作
发布时间:2021-01-12 来源:水文站 字号:[]

1月12日,省水文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黄健来到嘉兴调研出入省界及南排水量监测工作,召开省、市、县水文对接会,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曹杰、嘉兴市水文站和相关县(市、区)水文站主要负责参加会议。

会议主要讨论《杭嘉湖嘉兴出入省界及南排水量监测工作方案》,相关市、县(市、区)根据实际情况提出具体实施建议会议明确一是省界水量监测目标是应用先进成熟水文监测技术,实时掌握北排、东排、南排总水量的90%以上,梳理新建改建水文流量监测站任务近60个点;二是新建站点通过与相关工程结合,探索建立“工程带水文”的建管新模式;三是强调实时监测数据确保通过双信道进入浙江省水文通信平台。

黄健对嘉兴前阶段水量监测自动化的建设进度表示肯定他要求嘉兴水文要进一步提升边界水文监测的实时性和准确性,提高预测预报分析能力,为区域水旱灾害防御、水利工程优化调度、水资源管理提供更细更全更好的水文服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