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防疫情、促安全---盐官枢纽管理所视频约谈参建单位
发布时间:2021-01-18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作者:孙振海 字号:[]

2021年1月12日,根据嘉兴市安全生产与应急管理委员会办公室《关于进一步做好元旦春节期间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精神,结合浙江省水利厅《关于切实做好2021年元旦春节期间水利安全生产工作的通知》,盐官枢纽大修工程建设组联合项管、监理等相关部门组成检查组,对大修项目涉及脚手架施工现场进行检查。

检查发现,部分单位施工现场未设安全警示标志,脚手架搭设不规范(脚手架无剪刀撑、无扫地杆等,脚手架上未铺脚手板,脚手架上未悬挂安全网)。监理部门第一时间发出整改通知要求即时进行整改。

1月15日检查发现部分参建单位整改不到位,我所向参建单位发出约谈通知单。考虑到疫情影响,我所改变约谈形式,由面谈改为腾讯会议视频形式。1月18日由项目业主、管理所、项管、监理等代表就施工质量、进度、安全等方面网络约谈施工方负责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