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长山河枢纽举办退休欢送会
发布时间:2021-01-20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字号:[]

为进一步提升管理所文化建设,激发全所干部职工的仪式感、荣誉感和组织归属感。日前,通过精心布置,长山河枢纽管理所为即将退休的刘兵同志举行了一场温馨、庄重的退休仪式。

仪式上,刘兵同志回顾了对水利事业的无限热爱,分享了工作经验,并表达了对同事的不舍。管理所向刘兵同志颁发了荣誉退休证和纪念品,对他这三十年在长山河枢纽的岗位上兢兢业业、默默奉献的工作态度表示崇高的敬意以及衷心的感谢。对他退休后的生活提出期许、送上祝福,希望他及时调整心态、转换角色,继续保持和发扬优良传统,发挥自身优势,到社区报道,结合“网格连心、组团服务”,自觉参与各项志愿活动,展现红船启航地老干部风采,为全面构建和谐社会、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