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早谋划、抓落实,强化水文业务管理
发布时间:2021-01-21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为确保2021年水文工作平稳顺利开展,本着早谋划、早部署、早落实的原则,桐乡市水利局于近日完成2021年度桐乡市水文运行维护及流量测验项目的招标工作,为2021年安全度汛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项目招标包含三个方面的内容:一是国家基本水文站和市级防汛水雨情遥测站的系统及设备维护,涵盖桐乡站、乌镇站、崇德站等12个水位、雨量和地下水位的遥测站,23套遥测设备;二是11个流量自动监测站的设备维护、流速的比率测定;三是边界河道流量的巡测测验,涉及两条水文流量巡测线,共39个断面的流量巡测和水量监测,其中,北部巡测线4个断面,西部巡测线35个断面。

该项目的开展可以有效保障桐乡市域范围内各水文测站的正常运行,确保水文信息采集的连续性、准确性和信息传输的稳定性、时效性,为防汛抗旱指挥决策提供有力的数据支撑。接下来,桐乡市水利局将持续推进水文测站的标准化管理,以水文信息化、智慧化为发展方向,着力提高水文监测的质量和效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