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排桐乡河道管理站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5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2021年1月22日下午,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根据局党委文件要求,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党员民主评议。会议由桐乡河道管理站支部书记丁伟主持,市局党委委员、四级调研员曹杰同志和局机关支部党员代表孙健同志出席会议。

首先,党支部书记丁伟同志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文件精神和会议流程,并代表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做支部年度总结报告。与会全体党员作了批评与自我批评,查摆自身不足和存在的问题,达到了“扯袖、红脸、出汗”的效果。

曹杰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对此次会议流程的规范性和党员的积极表现做出了肯定,同时也指出了不足。曹杰同志还从理论、思想、觉悟、行动等方面谈了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党员,提出新时代党员既要有能力也要有觉悟,要有坚定政治的立场,要牢固树立底线意识,努力提高自身的政治素养和思想觉悟。

最后,与会党员通过红船云进行了党员民主评议。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