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排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9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字号:[]

1月28日上午,根据中共嘉兴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文件要求,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召开了2020年度党支部组织生活会暨民主评议党员大会。会议由长山河枢纽管理所支部书记张一峰主持,市水利局蒋堪堪副局长、洪峻燕处长出席会议。

会上党支部书记张一峰同志传达了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文件精神和会议流程,并代表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党支部做年度工作总结。随后,全体参会党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认真结合工作及生活中的缺点进行自我剖析,对存在的问题也一针见血直戳痛处。会议中,大家展开的话题包括了对彼此的个性特点、沟通交流、工作方式、业务能力等评判,对自身和同事的优点进行肯定和点赞,也对存在的短板问题提出建议和希望。

最后,蒋堪堪同志针对会议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和点评,认为长山河支部此次组织生活会会前准备工作充分,班子成员充分发挥了带头示范作用,做了负责任的批评,党员同志间开展自我批评和批评到位。在接下去的工作中,希望全体党员同志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加强政治理论学习,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强化党风廉政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