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质管中心对扩大杭嘉湖南排南台头排涝后续工程开展突击检查及节前安全检查
发布时间:2021-10-01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为积极响应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突击检查常态化要求,确保“十一”前后安全生产工作落实落地,嘉兴市水利局高度重视,提前部署,9月28日,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开展扩大杭嘉湖南排南台头排涝后续工程的质量与安全情况突击监督检查。

检查组实地查勘工程质量与安全情况,并就检查中发现的问题向各参建单位进行反馈,针对此次节前工程安全突击检查,检查组提出以下几点要求:一是对重点部位和关键环节要及时进行安全技术交底,严格落实安全责任制;二是要加强生态砌块进场质量检查控制,加强砌块间回填土填筑质量,施工现场增加规范的安全警示标志,材料按规格分区放置,规范现场用电安全;三是要严格控制现场三检制,对存在的问题检查到位,及时提出并督促整改。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严格落实水利安全生产工作,严防水利安全事故发生,促进安全生产形势持续稳定,强化责任意识,明确质量安全管理目标,确保在建水利工程质量安全平稳态势。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