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九九重阳,情暖金秋——市水利局开展重阳节活动
发布时间:2021-10-13 来源:人事教育处 字号:[]

金秋十月爽,九九话重阳。10月12日,重阳节前夕,为弘扬中华民族爱老敬老的优秀传统美德,营造“尊老、爱老、助老”的氛围,增强老干部的荣誉感和归属感,市水利局组织退休老干部参观“中国最后的枕水人家”——乌镇。

老干部一行先后游览了乌镇西栅景区和横港国际艺术村。在以河为街、街桥相连、依河筑屋的西栅美景中,感受江南古镇千年积淀的文化底蕴与中国人以和为美的人文思想。来到横港国际艺术村,水清岸绿,茂密的树丛将青青河水“包裹”得严严实实,展现了我们美丽乡村建设的富饶成果。老同志们在感受自然、体会历史中憧憬未来,增强了大家对美好生活的幸福感。

通过此次重阳节活动,老干部们切身感受了嘉兴蝶变之美,也感受到了“红色根脉”下的浓浓暖意。老干部们如今虽已退休,但人老心不老,依然继续关注着党和国家的发展,关心着嘉兴现代化建设的进程,努力发挥余热,为“十四五”发展新时期的水利事业献计献策。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