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市水利局迅速启动“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
发布时间:2021-11-22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根据省委、市委关于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部署安排和市委宣传部、市党史办《关于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活动的通知》要求,11月22日上午,嘉兴市水利局迅速启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六讲六做”大宣讲,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为全局科级以上领导干部,机关一支部、二支部全体党员上第一课,做示范宣讲。

潘侃指出,要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里程碑意义;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丰富内涵;深刻领会十九届六中全会的核心要义。深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重大意义;深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初心使命和重大成就;深入认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入认识党的百年奋斗的历史意义和历史经验;深入认识以史为鉴、开创未来的重要要求。

潘侃强调,要将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和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起来,和学习贯彻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一系列讲话结合起来,和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切实把党员干部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忠诚核心、信赖核心、紧跟核心、维护核心。

潘侃在宣讲中要求,全局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汲取智慧力量,在伟大建党精神、红船精神、新时代水利精神和“嘉兴南排精神”的指引下,以更加昂扬的姿态建功水利事业,为嘉兴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典范城市贡献水利力量,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