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质管中心调研平湖市质监工作开展情况
发布时间:2021-11-23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主任陈志力一行赴平湖市调研水利质监工作如何强监管、机构改革与职能转变后如何抓提升。

调研组实地考察了平湖市新埭镇大齐塘村美丽河道建设项目的施工现场,听取平湖市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监督站的工作汇报,并就机构改革后质量与安全监督机构设置及人员配备情况,今年平湖市在建水利工程质量监督情况,质量安全监督工作开展情况,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困难,以及明年的工作思路等展开讨论。

陈志力充分肯定了平湖市近年来质监工作取得的成绩,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要健全机构,完善制度,紧扣水利部相关工作重点,进一步梳理文件;二是要落实责任,明确职责,一方面压实参建各方责任,另一方面强化质监部门的监督职责;三是要加强学习,提高综合素质,要熟悉法律法规、部门规章、强制性标准等,对重点水利工程开展针对性的质量监督检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