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省水利厅赴我市开展水利工程建设督导服务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9月17日,浙江省水利厅党组成员、副厅长杨炯一行来嘉兴开展水利工程暨美丽河湖建设督导服务,并召开座谈会。嘉兴市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琪悦,嘉善县、海盐县相关负责人陪同。

杨炯一行先后来到嘉兴市扩大杭嘉湖南排工程南台头排涝后续工程、海盐姚家桥港综合治理工程、海盐澉六河-西环城河连片水系、嘉兴市北部湖荡整治及河湖连通工程(嘉善片)、嘉善祥符荡美丽河湖建设等施工现场,实地查勘工程进展,详细了解工程下阶段计划和问题建议。听取嘉兴关于水利工程推进工作以及美丽河湖建设工作情况汇报,杨炯在检查时强调:水利工程建设抓节点、赶进度的同时,必须坚持安全第一、质量至上,严格落实各项安全措施。要加强技术指导,部门联动形成合力,全力推进工程进度。

随后,大家就嘉兴2021年在建重大项目、美丽河湖建设、中小河流治理等进行专题座谈交流。

杨炯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管理工作,并就做好下一步工作提出了要求。他强调:

一是要全力加快在建重点水利工程建设。按照“冲刺三季度,决战四季度”要求,抢分夺秒,破难攻坚,进一步加快重大水利工程前期和建设进度,确保四季度全面完成全年任务。

二是要确保工程质量安全。要全力做好工程质量与安全工作,牢固树立“两个至上”理念,严格落实水利工程质量与安全各项措施。

三是要狠抓规划落实。嘉兴市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抓好“十四五”规划落地,强化规划衔接,加大工作推进力度,切实将规划项目做细做实。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