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2021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圆满举行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9月28日至29日,2021年嘉兴市职业技能竞赛暨百万职工技能大比武——水文勘测工技能竞赛在嘉兴顺利举办,全市水利系统9家企事业单位选派的20余名水文勘测技术人员参加此次竞赛。

此次竞赛由嘉兴市水利局、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嘉兴市总工会、嘉兴市经济和信息化局、嘉兴市财政局联合主办,嘉兴市水文站、周伟丰首席技师工作室协办。嘉兴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党委委员、副局长杭晔㬝,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嘉兴市总工会党组成员、副主席袁音出席闭幕式并颁奖。

此次竞赛分理论知识笔试和实操技能考核两部分,各占总成绩的50%,按照综合得分确定竞赛名次。经过一天半的激烈角逐,优秀水文技能人才脱颖而出,嘉兴市秀洲区农业农村和水利局李麟、桐乡市水利局邱桢毅、浙江河海中控信息科技有限公司戴陈浩分别获得一、二、三等奖,嘉兴市水文站、桐乡市水利局、平湖市水文站分别获得团体一、二、三等奖,6个团体获优秀组织奖。

此次竞赛,是大力培育和弘扬工匠精神,对标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七种能力”要求,进一步提升水利战线人员专业技能,为嘉兴蝶变跃升、跨越式发展培养高技能人才的重要举措之一。通过技术大比武,搭建技术晋升平台,为防汛减灾和水利建设事业提供坚实技术支撑,展现出我们水利人团结、进取、拼搏的时代精神新风貌,激励引导全市水利技术人才学练技能、奋发成才,为守好“红色根脉”、打造党建高地、推动共同富裕典范城市建设贡献水利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