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报道
图片报道
嘉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一行赴湖州考察水利工作
发布时间:2021-12-10 来源:办公室 字号:[]

为进一步深入贯彻落实推进长三角一体化发展战略及省委省政府关于“加快推进嘉兴湖州一体化建设”的部署,10月27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一行赴湖州考察水利工作。湖州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龚丁,总工程师江涛陪同考察。

潘侃一行实地考察了湖州太湖水厂及太湖取水口、德清大闸,就水利建设投资、重大项目推进、水资源管理、水行政执法、水旱灾害防御等方面开展座谈交流。潘侃表示,嘉兴与湖州同处一个流域,山水相亲、地域相连、亲如一家,是联系紧密的兄弟城市,特别是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的大背景下,嘉兴与湖州合作更加紧密,此次的考察收获很大,希望两地水利继续交流、加深了解、共同发展,以水利一体化助推更高层次一体化发展。

嘉兴市水利局和湖州市水利局签署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嘉兴市水利局领导李贺、朱黎雄及相关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了调研。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