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质管中心对桐乡市防汛仓库及附属用房项目开展质监活动
发布时间:2021-12-22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2月21日,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陈志力主任一行对桐乡市防汛仓库及附属用房项目开展了质量与安全监督活动。

桐乡市防汛仓库及附属用房项目位于桐乡市环城东路西侧,莲花港北侧,灵悟桥港东侧,工程由1幢多层仓库和1幢单层仓库组成,均采用框架结构,多层仓库为地上两层,结构高度10.2米,框架抗震等级为三级,嵌固端为基础顶面。

检查组一行踏看了施工现场,细致查看施工质量、安全防护和临时用电等内容。随后,通过翻阅台账资料、问询等方式,对项目的建设管理、工程质量与安全等情况进行了全面详细的检查。检查组对发现的问题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并提出了相关要求:一方面施工单位要加强自检、查漏补缺,另一方面监理单位要严格监督,全面控制工程质量,对施工单位存在的质量、安全体系和作业行为中存在的问题及时督促整改。同时,参建各方要通力合作,真抓落实,确保工程保质保量完成。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