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协助驻村干部 推进服务基导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12月1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带队开展“三服务”活动,局工程管理处、南排桐乡河道站等有关负责人参加。

日前,我局派驻秀洲区王店镇庆丰村驻村干部通过调研基层水利服务后,向市水利局领导反映今年台风过后莲花桥港假泾港南排涝泵站西侧100米处有30米长的低洼区域,今年台风期间进行了临时加高措施,高水位时段存在河道水流倒灌附近鱼塘的隐患,易造成村民直接经济损失。

知悉此情况后,我局领导高度重视,立即进行详细了解。董郁祥带队主动走访、上门服务,实地察看关联项目位置,进一步听取了周边村民的有关诉求,落实该处河道堤防提标加固项目并提出具体加固要求。莲花桥港河道堤防的提标加固项目的实施,将为附近村民的鱼塘养殖业安全提供有力保障,为乡村振兴“农民增收、农村发展”发挥积极作用。

在此基础上,“三服务”组进一步对莲花桥港展开全线巡河,掌握骨干河道堤防运行状况。经检查,全线堤防总体完好,对检查发现的问题当场指出,并书面下发整改通知限期整改,确保工程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