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图片新闻
图片新闻
今天,他的党建“金点子”受到了全市的表彰
发布时间:2021-12-03   来源:机关党委         字号:[ ]

今天(12月3日)上午,嘉兴市召开基层党建工作会议暨党建高地创建行动推进会。市水利局厉国伟同志荣获“我为党建高地献一计”十大“金点子”,获得表彰。

我局党组织纷纷开展党建高地创建大讨论,围绕“我能为党建高地创建做什么”献计献策。历国伟同志积极参与,并提出《推进党建高地标准化建设》,成为37000多条“金点子”提出者中的一员,为全市“七讲七比、争先攀高”党建高地创建行动贡献水利智慧。

什么是党建高地?嘉兴为什么要打造党建高地?

“党建高地,是建立在党和人民群众血肉联系基础上的上层建筑。”嘉兴市委书记张兵说,骨干支撑是横向到边、纵向到底的组织体系,每一位党员都是筑成高地的砖,发挥着不可或缺的作用。嘉兴创建党建高地,是历史赋予的必然使命,也是时代赋予的必然要求。“作为建党圣地的嘉兴,有更好的条件和基础来创建党建高地。实践又充分证明,无论是经济社会平稳发展还是突发事件的有效应对,党建都是根本保证。”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