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海宁市委书记曹国良带队调研盐官枢纽管理所
发布时间:2021-12-31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字号:[]

12月30日,海宁市新一届领导班子在市委书记曹国良的带队下,对盐官枢纽管理所开展调研工作,嘉兴市水利局分管局长董郁祥、盐官枢纽管理所书记卢新龙、盐官枢纽分管所长孙振海,接待并陪同参加。

曹国良书记强调,要继续扎实落实2003年6月时任浙江省委书记习近平同志在嘉兴检查水利工程时提出的“兴水之利、除水之害,推进水资源可持续利用,搞好水利工程建设,确保安全度汛”的精神要求。同时在社会发展新阶段,在步入高质量建设发展期,基层各水利部门要聚心凝力,开展跨部门合作,打破水利基础信息的壁垒,实现信息的共享,以人民至上的原则,力争工作再上新的台阶,为海宁市社会和经济发展构筑坚实的水利安全生态根基。

                                  参观经大修改造后,焕然一新的主水泵工作厂房


                              听取盐官所分管所长介绍嘉兴市水利局的数字技术对工程的赋能


                                                                                                       海宁市水利局汇报海宁市水网的构成、排涝规划的布局、水系的打造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