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中共嘉兴市水利局机关第二支部组织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2-04 来源:水资源水保处(市节约用水办公室) 字号:[]

为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局机关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根据中共嘉兴市水利局机关委员会《关于召开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嘉水机党〔2021〕2号),中共嘉兴市水利局机关第二支部于2月3日组织召开了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26名在职党员和1名预备党员参加会议,3名党员因工作原因请假。会议由支部书记曹明建主持,共分五项议程。

一是支部书记带领集中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总纲内容,提出要把学习贯彻《中国共产党章程》作为第一位的要求,在真学、真信、真懂、真用上下功夫,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争做学习党章、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的表率。

二是支部书记代表支委会对支部年度工作做述职报告。首先从支部组织设置、党员思想政治建设、党员队伍建设、制度建设四方面介绍了支部党建工作现状,然后分别从政治建设、思想建设、组织建设、纪律建设等概括支部工作主要经验做法,全面总结了一年来支部工作情况。

三是支委通报了党员征求意见情况,并进行问题查摆,如学习的自觉性需进一步加强、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存在“两张皮”现象、支部组织活动不够丰富等,并深入剖析问题原因,提出下一步整改措施。

四是开展民主测评。全体党员根据对照检查、查摆问题情况,并结合日常工作进行测评。

五是局党委委员、局机关党委书记、副局长蒋堪堪做总结性发言。他充分肯定支部年度工作,并提出了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进一步加强理论和业务能力学习,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进一步强化党内廉政建设等四方面要求。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