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同心共力,共护安全——长山河支部、南台头支部、中核核电三方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3-18 来源: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 作者: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南台头枢纽管理所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建立“入海闸口开闸信息精准联动机制”,确保秦山核电机组运行安全,3月17日下午,中核核电分公司工会主席姚翀一行五人到访杭嘉湖南排工程长山河枢纽管理所、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开展“同心共力,共护安全”主题党日活动。

活动期间,姚翀一行分别参观了长山闸、长山河泵站、南台头闸、南台头泵站工程,对工程的概况、设备参数、运行模式、运行情况等进行了解,并与两所主要领导班子成员进行座谈,听取了“联动机制”实行成果,就工程运管优秀经验做法、如何进一步加强信息联动等问题进行沟通交流。

此次活动,加强三方沟通,凝聚共识,增进相互间了解,为今后更好合作奠定基础。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