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省水文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淑英赴嘉兴检查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发布时间:2021-03-29 来源:水文站 字号:[]

近日,省水文管理中心党委委员、副主任王淑英一行赴嘉兴检查指导水文测报汛前准备工作。

检查组一行先后查看了秀洲区、平湖市、海盐县水文测站的汛前准备情况。检查组明查暗访、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抽查、座谈交流等多渠道并行,重点检查了各站组织管理、水文测报、新技术装备应用、设施设备运行、安全生产等情况,以及2021年水文测报能力提升建设前期准备及实施情况。

王淑英要求,各地要积极做好汛前水文“四项准备”。一是要做好思想准备,要时刻做好“防大汛、防强台、防大旱、抗大灾”准备,提高思想站位;二是要加强水网建设过程中的水文建设,提高水文全系统、全流域、全要素、全过程的自动测报水平;三是要进一步提高杭嘉湖东部平原水量监测能力,算清水帐;四是要强化水文情报预报会商,水文情报预报成果要保持省市县一致。

下一步,检查组将继续抓好问题反馈和督促整改,加大省级指导帮扶力度,确保各地各项汛前准备工作落到实处。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