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建党百年永葆初心 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发布时间:2021-04-26 来源: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 字号:[]

4月25日上午,南排工程桐乡河道管理站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及退休党员赴嘉兴市档案馆,开展“建党百年永葆初心,参观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主题党日活动。

在讲解员的引导下,党员们参观了革命战争年代的大量历史图片、革命文献及影像资料等。讲解员图文并茂地讲解,激发了大家对展品背后红色故事的学习热情。“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每一个部分都在讲述着中国共产党走过的光辉历程,蕴藏着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的理想信念。

在近500件珍藏的红色档案文献面前,支部党员们一起探寻红色记忆,以红色精神为引领,回望党史源头,厚植信仰根基,加强党性修养,提高了对党的事业的责任感和自觉性。通过此次参观学习,每一位党员跟随着党的足迹,接受了一次心灵上的洗礼。

春风借好力,正是扬帆时。在这建党百年的特殊时刻,党员们纷纷表示要勇挑重担,勇立潮头,唯实惟先、善作善成,争当水利建设的排头兵。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