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全面组织《浙江省水利安全管理条例》(修正版)贯彻学习
发布时间:2021-04-27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按照“补短板、强监管、走前列,推进水利高质量发展”的总要求,开展理论学习、不断更新理论知识也是提高水利高质发展的一个重要举措,更是管理人员的一项必修课。为积极落实学习培训计划,贯彻嘉兴市水利局党委指示精神,近日,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组织南排工程各站所相关负责人集中学习《浙江省水利安全管理条例》(修正版),全面落实水利工程安全管理责任人和蓄滞洪区防汛责任人,市水利局副局长董郁祥出席培训学习会。

2020年11月27日浙江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第二十五次会议通过《关于修正<浙江省水文管理条例>等五件地方性法规的决定》第二次修正,其中《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条例》共7章54条,本次修改内容共9处,市水利局工程管理处处长陈卫军结合南排工程实际情况对《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条例》中修改的内容作详细解读,重点关注本轮机构改革后相关部门职能范围、工程类别等方面修改,帮助全体参会人员对条例修改部分获得更直观的认识。

通过学习,各相关人员进一步提高水利工程管理方面的知识更新和实操水平。

会议要求,各单位进一步组织《浙江省水利工程安全管理条例》(修正版)的学习宣贯工作;组织开展一次条例要求与现状实际管理自查,对存在问题提出解决措施,并落实整改,确保水利工程安全运行。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