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局开展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网上答题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处 字号:[]

为进一步规范生活垃圾分类知识,提高党员干部和广大市民生活垃圾分类投放准确率,《浙江省生活垃圾管理条例》将于2021年5月1日起正式实施。近日,嘉兴市水利局组织全局干部职工开展以《条例》为主要内容的生活垃圾知识网上答题活动,题目内容涵盖分类投放、源头减量、法律责任等各个方面知识

在前期运用各种载体、平台开展不同形式的生活垃圾分类知识学习活动的基础上,组织开展此次网上生活垃圾分类知识答题活动,不仅引导全局干部职工自觉践行垃圾减量分类,提高垃圾分类意识,推进条例贯彻落实,更是对局机关工会前期对生活垃圾分类宣贯工作的检验。

此次网上答题活动,得到了良好效果,大家更深入认识垃圾分类对我们生活环境的重要性,调动了大家参与垃圾分类的热情,促使大家养成垃圾分类人人关心、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市水利局参与率达到100%,以实际行动为全面建设“五彩嘉兴”贡献力量。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