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影赴嘉兴开展水利“三服务”活动
发布时间:2021-04-29 来源:规划计划与建设处(监督处) 字号:[]

近日,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党委书记江影带队赴嘉兴开展水利“三服务”推进重大项目前期主题服务活动。省水利厅水资源管理处二级调研员徐庆南、浙江同济科技职业学院相关专家参加服务活动。服务组一行实地查看了海宁市百里钱塘综合整治提升工程一期(盐仓段)、海盐县海塘安澜工程(长山至杨柳山段海塘)、嘉兴港区海塘安澜工程(汤山片海塘)等项目现场,并就项目推进情况进行了座谈交流。市水利局党委书记、局长潘侃,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等相关负责人陪同。

会上,市水利局就我市海塘安澜千亿工程、流域性骨干河道整治工程、引调水工程等14个重大水利项目前期进展情况作了汇报。“三服务”组认真听取了项目前期进展等情况汇报,就项目前期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嘉兴市水利局进行了探讨和交流,并对下一步如何解决问题进行了指导,为地方加快项目推进指明了方向。

江影充分肯定了嘉兴市在加快重大水利项目前期推进、形成水利有效投资等工作中取得的成效,他认为,嘉兴重大水利项目前期工作扎实细致,摸清摸透每个项目底数,为下一步更好地开展工作提供了有力保障。

江影强调,今年是“十四五”开局之年,推进重大项目建设是落实省委、省政府“稳投资”、“稳增长”工作部署的重要举措,是水利工作的重中之重,嘉兴一定要抓住长三角示范区一体化发展的重大机遇,省市县三级共同努力,加快项目前期推进,推动项目落地实施。一是要积极谋划、主动作为,针对项目前期工作推进中涉及到的土地指标、占用海域、资金筹措等突出问题,一定要集思广益,多方案,多比选,分析清楚不同方案的优缺点,深入研究后形成统一意见向上申报;二是主动与发改、财政、自然资源与规划等部门做好沟通对接,争取支持;三是要加快进度、倒排时间,结合项目年度指标任务,做实做细各项目的时间进度节点,明确责任分工和工作计划,确保各项前期工作顺利如期开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