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嘉兴市水利局组织开展长江保护法知识竞赛
发布时间:2021-04-06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为深入宣传贯彻《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近日,嘉兴市水利局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参加长江保护法知识竞赛,积极开展水法规宣传,发动我市治水工作人员成为节水、爱水、护水的践行者、倡导者、捍卫者。

组织此次网络知识竞赛是我市水周系列活动的重要内容,通过知识竞答的形式,提高干部职工对长江大保护问题的认识,有效推动《长江保护法》的贯彻执行。

自3月1日活动开展以来,市、县(市、区)两级水行政主管部门认真部署,通过钉钉群、微信群、水利局微信公众号等多种渠道全面推广,动员局各处室、下属单位、相关水利从业人员和社会公众积极参与。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共计846人参加,取得了较好的成效。其中,市本级和海盐县参与人数居前。

下一步,市水利局将继续组织全市水利系统干部职工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法治思想、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长江保护的重要指示要求和《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共同推进长江大保护,守护好一江碧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