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质管中心实地调研扩大杭嘉湖南排后续项目
发布时间:2021-04-09 来源: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监督管理服务中心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水电工程质量管理服务中心会同海盐县水利工程质量监督站对扩大杭嘉湖南排后续项目开展了工程前期调研活动。

扩大杭嘉湖南排后续项目主要建设内容为天仙湖公园的开发建设,天仙湖公园位于海盐县城西部,东起百尺北路,西至东西大道,北邻城北西路和海西路,南至盐嘉塘。公园占地面积约890亩,其中水域面积311.4亩,公园建设是融合县文化艺术中心、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青少年活动中心的大型综合公园。主要建设内容包括河道开挖、护岸施工、种植土回填及造型、园林建筑(构筑)物、园路与广场等。

工程计划年内基本完成天仙湖区域开挖(除护岸建设需要部分外),于2023年6月全面建成,并对广大市民开放。

为保障工程进度,海盐城投集团倒排工期,制定月度施工计划,细化分解工作任务,合理规划分割主湖区,分区开挖,加快主湖区开挖进度。在抓好天仙湖公园建设的同时,大曲港护岸工程、白洋湖护岸工程、盐平塘堤防工程、林家浜闸站和朱家场闸站工程也相继开工。

本次调研活动更全面掌握本工程的受监范围、监督方式、监督内容、和其他监督过程中应注意的事项,并提出对各参建单位质量与安全管理、控制、保证的体系和行为的基本要求,要求各参建单位要加强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强化质量安全主体责任,切实提升工程建设质量安全管理意识和管理水平。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