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所赴西文桥村开展社情民意网格大走访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近日,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全体职工分批赴新塍镇西文桥村开展“守根脉、保平安、办实事”社情民意网格大走访,分组走访第四网格、第五网格的部分农户。

为将走访工作落实落地落细,达到“宣传‘四史’,收集意见”的成效,根据活动实施方案做好内部分工,以上率下,全面铺开,确保走访工作有力有序推进。此次走访,独山所全体职工和村网格员按照网格分组下村入户,通过挨家挨户走访的形式,听民情、知民意、解民忧,广泛征集社情民意,听取群众的意见建议。

乐民之乐者,民亦乐其乐;忧民之忧者,民亦忧其忧。此次走访是“我为群众办实事、我为企业解难题、我为基层减负担”的专题实践活动。通过社情民意大走访,有助于掌握村民的真实情况和真实需求,也能引导村民正确看待社会热点、把握主流,更加坚定“永远跟党走”的信念信心。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