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南排工程南台头枢纽管理所(海盐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为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激励党员干部继承和发扬党的光荣传统,5月14日上午,南台头枢纽管理所党支部组织全体在职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退休党员赴嘉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

本次展览是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档案部门首次跨区域联合展示红色档案珍品,精选长三角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一张张珍贵的照片,一件件古老的文物,一个个真实的故事,书写了辉煌的革命篇章。在讲解员介绍下,在场的人员无不震撼和感动。

倾听历史回响,坚定理想信念。通过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作为一名新时代的共产党员,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红色传统和革命精神,牢记初心使命,传承红色基因,开拓进取、攻坚克难,为水利行业高质量发展而奋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