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海宁市市长许红莲调研海宁市洛塘河圩区项目
发布时间:2021-05-14 来源:海宁市水利局 作者:徐超 字号:[]

5月7日,海宁市市长许红莲一行调研海宁市洛塘河圩区整治项目,市水利局局长沈思阳及项目相关负责人陪同。该项目于2020年9月增补为省重点建设项目,计划2023年建成。

调研组实地查看了洛塘河圩区项目工程现场,听取关于项目的建设情况汇报,并对加快推进项目建设和项目推进过程中的政策处理难点提出明确要求及处理意见。据悉,洛塘河圩区项目总投资8.66亿元,项目总工期4年,新建水闸28座、新建闸站8座。洛塘河圩区项目是首次采用全过程工程咨询服务建设管理模式,该模式改变了传统工程咨询服务行业存在的松散化、碎片化的现象,并有效解决了传统工程咨询费用成本高、责任难以界定等问题。同时通过合理协调整合资源,使得建设单位的咨询成本不变或者降低的情况下,获取更超值的服务。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海宁市洛塘河圩区项目的建设意义及该市水利局在项目推进中作出的努力,并表示,该项目对全力解决好水患灾害防御问题,进一步提升市区防洪排涝能力,助力平安海宁、品质海宁建设有着重要作用。调研组建议,要秉持着“早一天也好”的精神,担当作为、务实进取,全力推进洛塘河圩区整治工程建设。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