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市水利局领导答复市人大代表《关于清理二环以内河道沉船及废弃船只的建议》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水行政执法队 字号:[]

近日,嘉兴市水利局党委委员、总工程师朱黎雄赴南湖区解放街道解放路社区,与市人大八届代表解放路社区党委书记李卫芳就二环以内河道沉船打捞进行沟通交流,并对李卫芳代表提出的《关于清理二环以内河道沉船及废弃船只的建议》进行答复。

朱黎雄表示:接到《建议》以后,市水利局党委高度重视,积极与相关主管部门沟通,水行政执法队迅速行动,自今年3月以来,对市区二环内河道沉船及废弃船只进行地毯式排摸,开展船只打捞和清理专项行动,集中打捞沉船及废弃船只,共计打捞各类沉船30余艘。

朱黎雄对李卫芳代表关心支持水利工作表示感谢,并诚邀李卫芳代表一如既往监督我局工作、提出宝贵意见。

李卫芳代表充分肯定了市水利局的工作效率和成效,对所提出的建议迅速得到落实表示赞赏。

此次人大代表《建议》的答复是今年以来我局办理的第一件,我局将继续践行以人民为中心的思想,认真办理人大代表及群众提出的意见建议,确保我市水利工作平稳、健康发展。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