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独山所支部参展党史和瞻仰红船,赓续“红船精神”
发布时间:2021-05-25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5月24日下午,独山所组织全体党员和发展对象赴嘉兴市档案馆参观“建党百年 初心如磐——长三角红色档案珍品展”和瞻仰南湖红船。

本次展览是上海、浙江、江苏、安徽三省一市档案部门首次跨区域联合展示红色档案珍品,精选长三角20余家档案及文博部门珍藏的近500件革命历史档案文献和影像资料。大家沿着“开天辟地宏图起”“革命洪流风云咤”“中流砥柱御外侮”“天翻地覆慨而慷”四个部分温故知新,以史为鉴,一件件珍贵的革命文物,一幅幅珍贵的历史照片,承载着中国共产党的峥嵘岁月和光辉历程,展示了中国共产党人的初心和使命,诠释了中国共产党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

紧接着,大家登南湖湖心岛,重走一大路,瞻仰红船,全体党员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一艘画舫,承载着缔造中国共产党的使命,见证中国历史上开天辟地的大事变。

在中国共产党喜迎百年华诞之际,通过组织参展党史和瞻仰红船,让我们从红色珍档中汲取养分,传承红色基因、践行初心使命,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全力以赴做好水利人的本职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