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水利厅运管处副处长边国光调研指导我市水利工程“三化”改革工作
发布时间:2021-05-27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工程管理处 字号:[]

5月26日,浙江省水利厅运管处副处长边国光一行调研指导我市水利工程“三化”改革工作并召开座谈会,市水利局党委委员、副局长董郁祥及局工管处、海盐县水利局相关负责人参加。

会上,市水利局、海盐县水利局就我市“三化”改革试点特别是“产权化”工作的推进情况、当前进展和下一步计划做汇报。调研组就我市水利工程不动产证登记办理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我局进行探讨和交流。

边国光对我市水利工程“三化”改革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指出:“三化”改革是工程运行管理的一项重要内容,嘉兴市水利局今年以来在“三化”改革特别是“产权化”改革方面有思路、有举措并持续推进,不断在水利工程不动产登记办理上摸索突破口,做了很多工作,走在了前列。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