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抢早抢小,与堤防险情共一场计时赛
发布时间:2021-05-28 来源: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海宁河道管理站) 字号:[]

“……上塘河14K+670处发生约70米滑坡险情,现场……”、“好的,马上上报”、“……立刻带队到现场踏勘,分析原因并判断出险程度……”。南排工程盐官枢纽管理所会议室内正在模拟一场堤防险情突发的情景,高度紧张的状态让海宁河道站的同事们迅速投入到工程抢险第一线。

今年盐官枢纽管理所的抢险演练以桌面推演的方式开展,邀请管理所全体同事观摩。演练以控制险情发展为目的,人员反应迅速到位,各司其职,各环节步步紧扣。演练结束,管理所领导卢新龙为此次演练做出点睛评价,他指出模拟险情发生当下场景的设定应再具体化,以使后续采取的应急响应措施更符合实际,提高演练的可操作性。

此次演练的圆满落幕,为下一步堤防抢险工作的完善指明方向。河道站抢险处置能力在一步步提升,与险情的这场计时赛我们信心满满。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