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嘉兴市水利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公告
发布时间:2021-05-31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号:[ ]

因工作需要,经中共嘉兴市委组织部和中共嘉兴市委机构编制委员会办公室同意,嘉兴市水利局决定面向全市公开选调公务员(参公人员)。现将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一、选调职位、名额

嘉兴市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工作人员1名(详见附件1)。

二、选调范围

嘉兴市行政区域内在编在职的公务员(参公人员)。

三、选调条件

(一)思想政治素质好,作风正派,遵纪守法;工作勤奋,责任心强;具有较强的组织协调能力、文字写作能力、综合分析能力。

(二)具有2年以上公务员(参公人员)工作经历且在现单位工作满一年(截至2021年6月1日)。

(三)年龄在35周岁及以下(1985年6月1日以后出生),身体健康。

(四)历年年度考核称职(合格)及以上。

(五)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六)符合选调职位要求的其他资格条件。

有下列情形之一的人员,不能参加公开选调:尚在受处分期间的;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专门机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其它不宜办理转任情形的。             

四、选调程序

选调工作坚持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按照报名、资格审查、面试、考察、研究确定、体检、公示、转任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本次公开选调报名的方式分现场报名和网上报名两种。

1.现场报名时间与地点: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工作日上午9:00-12:00,下午2:00-5:30)。嘉兴市水利局415办公室(嘉兴市吉水路303 号)。

2.网上报名时间: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1年6月10日。

报名人员可于规定时间内将《嘉兴市水利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详见附件2)及相关材料扫描件电子稿发送至报名邮箱:jiaxingwater@163.com,文件名为“姓名+专业”。相关报名材料可在考试前提供原件及复印件各一套,所提供材料不全或材料审核不符合报名条件的不得参加考试。

⒊报名材料:

⑴经单位审核同意的《嘉兴市水利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并粘贴近期1寸免冠彩色证件照片;

⑵个人工作总结一份;

⑶本人身份证、学历和学位证书的原件、复印件;

以上材料均需提交原件和复印件。报考人员对提交材料的真实性负责,凡弄虚作假,一经查实,即取消考试和选调资格。

特别提醒:凡材料不全的不能办理报名手续。

(二)资格审查和面试

报名结束后,对报考人员提供的材料进行资格审查,通过资格审查的,确定为面试对象。

面试满分为100分,合格分为60分,根据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按照1:1比例确定考察对象,面试成绩不合格的不列入考察对象。面试的具体时间、地点,另行通知。

(三)组织考察和研究确定

考察由嘉兴市水利局统一组织实施。对考察对象在德、能、勤、绩、廉综合考察后,经局党委研究,提出拟选调人员名单。

(四)体检

组织拟选调人员到指定医院进行体检,体检按照《公务员录用体检通用标准(试行)》执行,拟选调人员不按规定的时间、地点参加体检,视作放弃资格。体检费用由拟选调人员本人承担。

(五)公示、转任

对体检合格者,按规定进行公示,公示期为7个工作日,公示无异议的,按照规定办理转任手续。

(六)其他

选调人员在考察、体检、公示环节出现不合格或自动放弃的,由嘉兴市水利局研究确定是否安排递补,决定递补的,按照考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依次进行。

五、监督与联系

(一)本次公开选调考试,按照市疫情防控工作有关要求执行。

(二)本次公开选调工作由嘉兴市水利局按有关规定组织实施,市纪委市监委驻市农业农村局纪检监察组监督。

(三)本公告未尽事宜,由嘉兴市水利局具体解释。相关信息将在嘉兴市水利局网站(http://slj.jiaxing.gov.cn/)发布。

联系电话:82067920、82060991

监督电话:82872623

附件1.嘉兴市水利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计划及职位要求表

2.嘉兴市水利局公开选调工作人员报名表

附件1.doc附件2.doc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