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公告公示
公告公示
关于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更名的公告
发布时间:2021-06-10 来源:办公室 作者: 字号:[ ]

各相关单位:

根据国务院国有企业改革领导小组《关于全面完成国有企业公司制改革有关事项的通知》(国企改办发〔2020〕7号)精神,经嘉兴市水利局批复同意(嘉水〔2021〕7号),南湖区市场监管局审核通过,我单位已由全民所有制企业改制为有限公司,单位名称由“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变更为“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现就有关事项公告如下:

1、自公告之日起,我单位与所有客户的业务往来和经营活动,单位名称均使用“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我单位原名称“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与各业主单位签订或正在履行的合同继续有效。各类资质暂时延用,变更手续正在办理中。

3、自公告之日起,我单位与各业主单位新签合同将统一使用“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名称。银行账户户名改为“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开户行及账号不变。

4、我单位经营范围、办公地址、联系方式不变。

因单位名称变更给各单位带来的不便,敬请谅解!衷心感谢各单位和社会各界一如既往地关心和支持!我们将继续做好水利技术支撑及相关服务工作,为地区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做出新的贡献。

特此告知!

嘉兴市水利水电勘察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

2021年6月10日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