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桐乡市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
发布时间:2021-06-11 来源:桐乡市水利局 字号:[]

为切实提升全市水利安全监督管理人员履职能力,提升我市水利安全生产总体水平,6月11日,桐乡市水利局组织召开全市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培训班。培训班特邀省水利河口研究院张天山老师做专题授课。局各科室(单位)相关工作人员、各镇(街道)农经中心负责人、在建水利工程各标段安全生产管理人员、技术人员等共70余人参加此次培训。

市水利局党组书记、局长盛月良做培训动员讲话。盛月良分析了该市水利安全生产形势,提出落实安全生产是贯彻上级精神,推进行业发展的前提,要求培训人员认真学习、时刻警醒、提高能力、担当作为,确保桐乡水利安全平稳发展。

市水利局副局长范建成强调:

一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牢固树立新发展理念,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切实履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全力防范安全生产事故发生。

二是聚焦重点,精准发力,推动水利工程风险管控。完善安全监管,落实风险管控,深入开展大排查大整治,确保隐患“立查立改”。

三是夯实基础,推进创新,强化安全生产保障基础。不断推动标化工地和“数字”工地建设,提升安全应急处置能力,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