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县(市、区)之窗
县(市、区)之窗
海盐:闻汛而动 积极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
发布时间:2021-06-04 来源:海盐县水利局 作者:邱康伟 字号:[]

为进一步加强水利行业安全生产工作,根据上级工作部署,海盐县水利局积极部署开展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暨“遏重大”攻坚战行动,以实际行动为建党百年护航。

一是思想重视,迅速动员部署落实。海盐县水利局领导高度重视,将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作为一项重要工作来抓,专题研究并制定全县水利行业迎接建党百年安全生产大排查大整治的工作方案。5月28日,该县召开动员部署会,要求各有关部门单位,迅速行动,立即组织精干力量,抓好县域范围内全部水利工程隐患排查和整治,确保工程以安全状态迎接汛期考验。

二是领导带班,聚焦重点分组检查。抽调骨干力量成立专项检查组,并由领导带班,开展分组检查。检查主要聚焦全县重大水利项目、面上水利项目、圩区管理、县级以上河道巡查以及城防、水文等防汛防洪关键点,确保全覆盖、无遗漏。截至目前,已累计出动检查人员91人次,检查项目工程18处。

三是闭合管理,落实整改及时上报。对排查发现的问题隐患,逐一明确责任人,并及时以检查情况表的形式反馈、督促相关主体落实整改,确保问题整改到位。目前,发现的13处隐患已全部完成整改。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