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台风“烟花”来袭,机关后勤在行动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综合处 字号:[]

随着今年第6号台风“烟花”逐渐向浙江沿海靠近,市水利局综合处立即响应一级响应,处室干部职工兵分多路,全力做好防范应对准备,积极做好防御防台防汛各项后勤准备工作。

第一时间成立抗台工作小组,部署防汛防台工作,明确各关键岗位安全责任制及岗位职能,从物资保障、工程抢险、车辆安排、安保卫生、用餐保障等方面分头行动。

在汛期过程中,在处领导的指挥下,各岗位人员始终做到了职责清晰、恪尽职守。一是保证防汛仓库及局物资仓库物品领用有序,物资出库前做好检查和登记工作。二是对我局大院区域及周边的安全隐患进行逐个排查,仔细检查我局各项应急设备配备情况,消除安全隐患。三是加大我局安保人员值班值宿力量,增加安全巡查频次,发现隐患及时报告。四是派专人负责车辆调度,5名驾驶员24小时待命,全面保障防汛抗台工作用车。五是确保食堂储备充足,保障值班人员就餐。

IMG_5682.HEIC.JPG



IMG_2705.JPG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