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党务信息 > 党务工作
党务工作
抗击6号台风“烟花”,独山枢纽党员干部冲锋在前
发布时间:2021-07-26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台风“烟花”来势汹汹,27日9点50分前后于平湖市沿海再次登陆,风力10级(28米/秒)。受台风影响,嘉兴连日降雨、河网水位不断上涨,嘉兴绝大部分水位监测站已超保证水位,预计降雨还将持续,局地有大暴雨、特大暴雨,整体防汛形势严峻。独山枢纽管理所在接到调度指令后第一时间投入运行,所有人员全力投身防汛抗台工作之中。7月24日凌晨3点半起,独山枢纽工程投入运行,关键时刻发挥关键作用,坚决完成防台排涝任务。

独山支部组织广大党员要把防汛抗台工作作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生动实践,把学习教育激发出的党性力量转化为不畏艰险、勇挑重担的实际行动,冲锋在第一线、战斗在最前沿。所领导带头连日投身一线,预备党员朱芳勇同志作为技术负责人逆行解决技术问题,王洁伟、金正强两名党员在台风二次即将登陆之际,为了确保工程安全运行以及考虑接班同事上班途中的人身安全,连续运行24小时后,他们主动请缨,继续留守岗位,抗击台风“烟花”,充分体现了共产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体现了水利人的水利精神。

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接到独山港镇村民反映沿河节制闸内受淹,厉国伟、王洁伟等党员干部及时了解情况,主动作为,与平湖市水利局和独山港镇协商解决村民反映的问题,加强现场操作指导,解决实际问题,成为群众的贴心人。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