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水利要闻
水利要闻
省委副书记黃建发赴南排独山枢纽检查指导台风防御及排涝运行工作
发布时间:2021-07-27 来源:南排工程独山枢纽管理所(平湖河道管理站) 字号:[]

7月27日下午,省委副书记黄建发赴嘉兴南排独山枢纽检查台风防御及排涝运行情况,向奋战在排涝运行一线的干部职工表示感谢和慰问。嘉兴市委书记张兵陪同。

黄建发一行检查独山枢纽所集中控制中心,查看在遭受台风正面袭击后独山排涝工程现状,了解南排工程布局及在此次防汛防台中发挥的作用,听取管理所负责人排涝运行情况汇报。

黄建发表示,“烟花”正面袭击我省后,多地出现超保证水位,防汛形势十分严峻,各级防御部门要聚焦重点,迅速采取有效行动,落实落细各项防御措施,努力把台风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限度,全力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黄建发强调,要继续密切关注汛情、雨情,全力以赴做好防汛防台、抢险救灾各项工作,坚决做到“洪水不退,战斗不歇”。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