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综合信息
综合信息
省水利厅工作组对我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开展监督检查
发布时间:2021-08-10 来源: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嘉兴市水旱灾害防御中心) 字号:[]

近日,浙江省农村水利管理中心三级调研员葛培荣带队,省农水中心和省水利河口院有关专家组成检查组,对我市2021年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系数测算工作开展监督检查,并对平湖市农业节水重点试验站进行现场指导。市杭嘉湖南排工程管理服务中心副主任戴琪悦,市河湖与农村水利管理服务中心相关负责人陪同检查。

检查组分别现场检查了秀洲区王店镇倪家扇东、沈家兜东、新塍镇禾天下灌区,平湖市沈家木桥、陈家浜、丁家漾灌区及平湖灌溉试验站,对各样点灌区典型田块、计量设施、量水台账等进行检查复核,并召开座谈会。

会上,市、县(市、区)两级系数测算工作责任科室负责人分别就2021年工作作汇报,检查组对今年上半年我市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工作表示认可,针对检查中发现的问题进行反馈。

葛培荣强调,嘉兴市及各县(市、区)水利部门对农田灌溉水有效利用思想上重视,工作基础好,多年来一直走在全省前列。对下一步工作开展,他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确保观测数据的真实性;二是提高量水设施的先进性;三是提升工作的主动性。

打印本页 关闭窗口
网站地图 | 联系我们